当前位置:首页
  > 馆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黄岩区举办“百年恰风华 青春正当时——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22- 12- 13      来源: 黄岩区档案馆      阅读次数: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1月10日,“百年恰风华 青春正当时——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主题档案文献展在黄岩档案馆展出。区委副书记王勇军、区政府副区长徐雨薇出席并观展。

展览由觉醒青年、无畏青年、激昂青年、奋进青年四大版块组成。通过297份文字和图片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黄岩青年一代代传承信仰、接力梦想、激扬青春、奋进新时代的历程,表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奋勇投身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洪流,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响应党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发进取、锐意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投身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展览面向社会团体和公众展出一个月,将进一步激励新时代黄岩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本次展览由团区委和区档案局(馆)联合主办。今年以来,黄岩区档案馆协助团区委查找馆藏档案,进一步推进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利用,着力发挥红色档案资源存史资政育人和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

(编辑:区档案馆 林子雅)


分享到:
0